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的社會聞起來令人壓力過大

為什麼?為什麼?

政治,教育,人際及家庭...等等這些問題令人變的很沉重

總是看新聞,會播出因這些問題使著某些人沉重不了負擔

而後想不開,自殺。

再想

這些人類是否在生活裡過的快樂?

還是悶鬱自嘆苦叫著日子好難過?

而是否,能放下這些繁瑣的壓力,讓自己能安享的過生活?

不過還有其他一些問題是來自於本身造成的

像是自身無法解決壓力如何放下,或是想法不夠成熟

誰也沒想到

現今的社會自殺率比過去大大提升了

或許是社會不健康了,所以也讓人們心裡不健康

而我希望

社會能夠變好一點,並且幫助人們如何怎麼解決壓力

不如的話,聽個音樂,到處旅遊,並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不受外人招擾

放下繁瑣,可以讓人暫時與壓力絕緣。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若是遇到感冒期的我

最好走開

雖然不會造成傳染

但是我感冒的時候

容易對人0..0

那就慘了

還好我克制住~

並且很快就好了

該回復本性哈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

期末考...

終於...結束...了

文資的考試內容在我看來很簡單

只不過...對不起老師了

我沒認真看

因為我不想邊感冒邊熬夜

我只能說...對不起啦!

出那麼簡單的題目,我還是給它亂寫...

這事就算了

好好迎接下學期吧~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這XDDDD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這片段被大陸刪掉不播的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閱讀

因為...

我還沒寫...

若你們打開了,我也沒辦法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工設學程分成三部分
A.科技
B.創作
C.管理

A.科技=21...5
參數化設計(3)
產品圖文設計(3)
資訊設計模擬(3)
電腦3D設計-曲面模型(3)    
參數化產品造形模擬(3)
數位概念表達(3)
整合數位設計(3)

B.創作=18...8
創意造型(3)
精密造型(3)
應用造型(3)
生活用品設計(3)
家飾設計(3)
家具設計(3)

C.管理=14...12
設計管理(3)
設計專案管理(3)
設計策略管理(3)
新產品推銷(2)
行銷研究(3)
產品計畫(2)

本系選修興趣=18
模型製作(3)
精細模型製作(3)
家具結構(2)
家具材料(2)
家具製造程序(3)
家具細部設計(3)
模具設計概論(2)

他系選修興趣

創設=8
電腦圖學(2)
生活觀察(2)
電腦輔助設計(2)
金工設計(2)

數媒=8
程式設計(2)
影片製作(2)
音效表現(2)
製作數位音樂(2)

視傳=12
印刷與複製(2)
攝影(2)
設計師攝影(2)
網頁設計(2)
版畫(2)

空設=11
建築與室內圖學(2)
電腦媒體製作(2)
電腦製圖應用(2)
織品設計(2)
環境行為(3)

文資=16
木雕技藝(2)
竹編技藝(2)
漆器技藝(2)
交趾陶技藝(2)
仿古瓷技藝(2)
童玩設計及製作(3)
傳統彩繪技藝(3)

應外=4
日語(2)

以上僅做我未來課程參考XD(這樣不用再去查)

專業必修為51   專業選修為43(本系至少要26)    共同必修為30   畢業學分至少136

每學期有25學分(那就兩學年都滿25=200XD異想天開啦!)

不過該死的比賽的日期竟撞期...

我想跟你們同畢業啦!(最好如此啦~)

哼~再多的累都不怕~

我已經習慣累的生活(累積快八年...)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說什麼工設會很累很累

這我有經驗啦~(現在就是啦!)

還不是繼續照做下去不能放棄

我喜歡阿~怎樣怎樣~~

母校主任也說很好阿~工設不錯阿!

我阿!在累還是要做下去咧~~(還看不出來阿?)

所以管我幹麻轉系哩~

我不想出社會都當公務員~一堆對我不利的工作

還有啦!聽畢業學長說文資系教的都是基本的= =

這好像是社會人民都可以學習到?

那我還讀幹麻?浪費時間喔?(我表姊學過就好了咩~)

話說回來,在文資都一直寫報告還真的滿無聊

雖然上課很輕鬆~但是面對報告真的很無言爆

也有田調和有些選修課程看起來滿好玩,有機會的話可以修看看(謎:事實上是想去外面晃晃吧?

說到底啦!我只是想玩課程而已XDDDD

不過真的很爽是在工設有好多我喜歡的課程

還附加其他設計的課程~太高興了~可以玩玩玩~弄弄弄~

诶?還有一些報告也要做阿~=3=

最希望早點畢業吧~~給他累到死也沒差~我喜歡就好XDD

要排課程表囉~(可能因比賽耽擱ˊ^ˋ)

突然想再參加很多比賽...天阿~~又復活了XDD

賭注!與劉佳艷"設計師"展開決戰比賽賺獎金達到百萬以上

敬請期待

贏的人可以拿到輸者的東西(輸者自做設計商品)

輸的人請客

佳艷,別說我小氣阿~(兩者都看起來輸者虧大XDXD)

掰了~我去戴我妹(讓她等XD)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4501 體育(這也要上喔...=0=)
Physical Education
蘇維杉
su wei-shan
1-GH/ 2-0-0 必修
02 4502 基本設計(一)
Basic Design(Ⅰ)
楊靜
Yang, Ching
3-EFGH;4-BCD/DC103A 1-6-4 必修
03 4503 設計概論
Introduction to Design
武德滋
5-GH/DC205 2-0-2 必修
04 4504 色彩學
Color Theory
劉晏志
4-EFG/DC205 1-2-2 必修
05 4505 造形概論
Introduction to Form
張景旭
chang ching-hsu
3-AB/DCB01 2-0-2 必修
06 4515 進階閱讀
Advanced Reading
連淑芬
5-EF/EM104 2-0-2 必修
07 4509 素描
Sketch studies
陳鵬仁
Chen, Peng-Jen
2-BCD/DC119 1-2-2 必修
08 5305 電腦圖學(黑黑XD)
Computer Graphics
張岑瑤
chang tsen-yao
2-EFG/DA204 1-2-2 選修
09 4724 攝影(一)(太好了XD)
Photography(Ⅰ)
陳立民
1-BCD/DC211B 1-2-2 選修
10 5842 童玩設計及製作(好玩而已)
The Making of Folk-playing Design
王督宜
Do-Yea Wang
5-BCD/DS316 1-2-2 選修
11 5846 傳統彩繒技藝(一)
traditional colored drawing technical practice(Ⅰ)
陳金鐘
1-EFGH/DS316 2-2-3 待批次

噓~衝堂的事不要說

我還不想放棄彩繪

下學期到期中考前不上課

該死不死的比賽竟然是期中考那...天

希望老師大人原諒我

更新(二)
01 4501 體育
Physical Education
蘇維杉
su wei-shan
1-GH/ 2-0-0 必修
02 4502 基本設計(一)
Basic Design(Ⅰ)
楊靜
Yang, Ching
3-EFGH;4-BCD/DC103A 1-6-4 必修
03 4503 設計概論
Introduction to Design
武德滋
5-GH/DC205 2-0-2 必修
04 4504 色彩學
Color Theory
劉晏志
4-EFG/DC205 1-2-2 必修
05 4505 造形概論
Introduction to Form
張景旭
chang ching-hsu
3-AB/DCB01 2-0-2 必修
06 4515 進階閱讀
Advanced Reading
連淑芬
5-EF/EM104 2-0-2 必修
07 4509 素描
Sketch studies
陳鵬仁
Chen, Peng-Jen
2-BCD/DC119 1-2-2 必修
08 4724 攝影(一)(呵呵呵~~)
Photography(Ⅰ)
陳立民
1-BCD/DC211B 1-2-2 選修
09 4535 生活用品設計(早點畢業=_=)
Living Design
林勝吉
Lin ,Sheng-Chi
2-GHZ/DC305 3-0-3 選修
10 4544 創意造形(早點畢業=ˇ=||)
Creative form
葉博雄
Yeh ,Po-Shiung
4-HZ;5-A/DC118 3-0-3 選修
11 5846 傳統彩繒技藝(一)
traditional colored drawing technical practice(Ⅰ)
陳金鐘
1-EFGH/DS316 2-2-3 待批次
B.設計創作學程(修這門課就畢業?XDXD)->沒啦~還是要修完136的學分才行
1.創造造型(選啦!)
2.生活用品設計(選啦!)
3.精密造型
4.家飾設計
5.應用造型(衝堂無法選)
6.家具設計(這也是="=)

一學年半應該可以完成了吧?!

畢業總修最低136

專業選修43含本系26
本系-設計創作學程(18)+(8)家具製造程序(3)家具細部設計(3)家具結構or家具材料(2)模具設計概論(3)=29
剩下15學分-分成三部分
(數媒)--影片製作(2)JAVA程式設計(2)數位音樂(2)=6
(創設)--生活觀察(2)金工設計(2)=4
(視傳)--攝影[ I  II ] (4) 網頁設計(2)設計師攝影[ I  II ](4)=10
=_=超過了...(要重新編修...)

共同科30-2=28..(="=不用想是哪科吧~)

算了~擺爛擱一邊~

唉...我又把自已逼到絕境

我神經病喔~

選太多課不會小心被當嗎?

唉唉~~既來之~則安之吧!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同學網誌玩來的哈哈

第七型 活躍型

活躍型的你,就是如此這般: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最緊要玩得開心」就是你的生活哲學!你們很需要生活有新鮮感,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相信你們是活動攪手,玩極唔厭!(沒錯沒錯!!玩的越瘋越好!!)

不耐煩、衝動、上癮
好玩、享樂主義行頭的活躍型,做事欠缺耐性,因為你們都很怕悶。不耐煩之餘,也很易衝動行事,因第七型的朋友做事鮮有周詳計劃,很講即慶,想做就去做!
但你們必須要小心,就算遇上一種玩意、興趣你十分喜歡,也得學習不要沉迷下去!始終要顧及自己的身體及其他事情啊!(我這樣說是因為第七型的人比其他型的人更上煙癮、毒癮、賭癮、或者打機癮等等等等,小心!)(管你的啦!不過這不良習慣絕對不可能XDXD)

心情highhigh時
他們是典型外向的人,會不斷尋求挑戰、新刺激。由於他們喜歡玩樂,又不斷擴闊自己的生活圈子,所以可說是「相識滿天下」。這類人與朋友的相交未必會很深入,因為他們走在一起是因為吃喝玩樂,所以他們會相約一齊玩,但心事的分享交流則未必很多。(唉唉唉....你說的沒錯= =)

情緒downdown時
由於活躍型的注意力都放在新奇好玩及刺激的事物上,他們普遍對身邊人的缺乏敏感度,對朋友之間的相知相交都流於膚淺,沒有興趣對自己和朋友內心的內心探求。
活躍型的朋友,你可能會發現,與你交識多年的朋友,也不太認識他的喜惡、想法。有這個情況嗎?想更多了解他們嗎?

(....=^=)

朋友看你是
「百足咁多」、「好識得嘆」、「有他在的場合,會有很多笑聲」

提升有時努力努力
走向「五仔」,懂得自我克制,心思細密,會經過觀察和周詳的考慮才去作決定。

後退有時注意注意
就會像「一仔」一樣,人會變得專制,容易發怒,固執。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阿!!天阿!!

果真"運"氣"真"好=ˇ=(妳打不到的我啦~)

我轉系成功了~

還順利拿到比賽獎學金~

呼呼~~

運氣很好,也讓我心情有點心驚驚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倒大楣捏?

還有別問感情的事了啦~(很煩耶你="=)

再談?就別怪我不客氣啦!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