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交卻沒發表
有種自己的作品被冷落的感覺
且這作業卻還不是很完整,尤其是寫實具象方面

接下來,正式完整發表出來

抱歉....
手累了,眼酸了,要去放鬆心情一下嚕~
                                                             掰

奉獻笑話一則

建成是復興美工科,但因為想賺一些錢,所以就去打工
有一天,建成打工的時候
長官看到他就說:你..在幹什麼?
建成就告訴長官:我在畫畫阿
長官又對他說:也畫的太好了吧!
建成聽到長官這樣說就很高興的說:我是學美工的,當然畫的很棒!
最後長官對他說:對~你是畫的太好了,但是你是負責畫案發現場的白線而已,畫的那麼逼真幹什麼?要嚇死人嗎?

掰嚕~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要說什麼才好?因為我哪知道這主題主要是說什麼?
誰叫我不在教室裡面,而是在隔壁教室趕畫
而為什麼要趕畫?麻煩請看上一篇的文章就明瞭了!

後來...
我在即時問宜君有關基本設計主題二的作業是要做什麼?
她就跟我說
這次的作業是做立體設計
須由六個四種不同造型組合成構體,此外基本構造不能變形
而我記得有張紙是設計單元的解說
它是這樣子說的,以運用西卡紙經裁剪。割來產生立體
而大小不能超過10cmX10cmx10cm
並且能透過堆疊成為空間單位立體構成,也可做前後位置變動或左右旋轉。

哇~但是我還是不懂意思呢
剛好今天有公事要回學校辦理事情
發現到同學的立體作品,很好,我決定觀摩一下是什麼意思
而看完全部之後,還真的是基本構造立體,也非常有趣
真不簡單,很少人過關。

於是,決定先用較簡單組合立體
太複雜的話反而混淆了吧!
但我可能給他複雜化,唷~我也真是的

恩...都是補交的作業,真麻煩
補交完後就要快期末考,還真有忙的很~也不錯
我要當個快樂工設人~

下次主題:造型概論作業之一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呀~話說這作業真的,我自不滿手賤就重畫好幾次
連畫幾次,卻令我感覺不太對,還滿討厭
跟朋友講,朋友就回我妳自我要求太高了啦...

(這回答,好像說中我的心了!對阿!我手賤不行嗎?

而這次主題,需要找個一張照片分為自然物與人造物
第一張為照片:照片選好之後並裁切成1:1(24:24)
第二張為素描:用素描筆從第一張照片上描繪出來。
第三張為抽像:把整個照片畫成簡單畫(基本型構造)。
完成畫之後,並貼上於黑色西卡(30:30)就ok囉~
(妳以為這樣就ok了嗎?告訴妳~錯了!還有的咧~)
此外,還要附上作品的說明書就結束~!

總共要畫六張圖,但是素描畫說真的不太行
雖我從國小就已經畫過,但是比現在畫的比較好看
阿呀~廢太多技能了~全是我的懶成因....囧"
現在先不說廢不廢啦,我現在開始要學好素描
讓廢掉的技能補救回來....素描。書法。鋼琴(鋼琴不要也罷...)

嗯哼哼~素描哼哼哼~
好~此設計之一先就這樣了,等畫都ok以後在擺上去~
下一題~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10.13(六)

之前在我母校練習到中午的時候,我與手語老師到訓練老師的辦公室,進去看到老師還有桌子上的設計書。我好奇的看封面和背面,突然看到展覽廣告,沒錯!就是2007台灣設計博覽會,而我向老師問問看是否能去。

龜:老師老師~星期六我可以放假嗎?我要去看博覽會。
老師:喔,好阿!
燦笑~

之後問老師博覽會如何?老師告訴我這次不如去年的好看。雖老師說這樣,但問題的是去年我根本沒去過好不好阿囧"所以還是去瞧瞧看啦~

等到那天,我們一家人九點多出發到設計展。到了目的地阿~我媽媽和爸爸就去看外婆,所以就只有我跟妹妹一起參觀囉。我們先去一館看設計東西,才走進去呢~就看到我班的男生(對不起~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阿...)在牆壁斗大地寫著"雲科工設"。看完一館之後覺得還滿普通的。(這時候!我妹突然消失無蹤!)囧 ''不用想也是找我妹~但不久之後就不管她了~逕行跑去二館看公仔(ㄎ公仔早看過了),最叫我心動是汽車阿!(哇~如果有改造車是最好的~點頭),最叫不心動卻是芭比娃娃....

逛阿逛~逛到中午的時候,我妹說她餓了,所以要去餐廳吃東西(是的,我找到了妹)。在路途中,我遇見班上同學(龜。哞。愷秀)說聲好,然後進餐廳就看見我班上的一群男生。然後,家昆找我有事是有關影印,談好之後就找位子,但沒想到竟然沒有位子,剛好角落有人說還有兩個位置可以給我們坐,偏偏我妹卻不想跟別人一起坐(這....有差嗎?)結果她竟然氣的離開餐廳走向外面去!氣死人了!這什麼態度阿~="=所以只好到外面吃飯...

吃完飯呢~就繼續逛沒逛完的展,只不過我妹又搞失蹤了竟然比我先看完,真是夠了。逛完之後就回大大門口買雜誌回家去~對於這設計展的感想,說實在的,真的令我有點失望,因為很少找到我心目中的最愛。希望明年的設計展覽會比今年更好,能推出我理想中的產品囉~

最叫可惜的是....我沒跟班上一起去囧"喔~我很想認識妳們呢!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ㄎㄎㄎ。。。ㄚㄚㄚ~~~

不滿意重畫

很好

保持下去

啦啦啦~~

我心情愉快地  畫

咧哩咧~~

親愛朋友們,你累了嗎?

要不要我的馬殺雞XD

可惜,你們= =沒上線

等我們畢業就一起去狂歡吧XD(吆呼~)

===================================

牛,我沒想到妳上大學竟然這麼快就遇到桃花

厲害厲害~~真是我的驕傲阿:D

下次有空的話,來母校看看我吧!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