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為什麼??
我要在台中文心路繞跑跑?
那是因為要從露天拍賣說起....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用郵局
況且一直都是以面交為主 其他沒面交就給妹妹處理= =
所以我就跟賣主談好禮拜六在台中面交

好 到了台中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做公車
事先有查過的麻 嘿嘿
然後沒想到坐錯方向= =
而且司機丟下我一人去上廁所ˊ=ˋ
等到了文心路口 就下車
我就馬上問人 文心路的KFC在哪裡?
問好之後卻不確定哪個方向  連問六個人才到達KFC= =
到了KFC就通知賣主
天哪知道賣主不在台中 晚上八點才會回到台中
不過賣主是用傳訊息的  就大呼鬆口了  還想說是用講話
這樣我會怕牛頭不對馬嘴 阿哈哈

好吧!既然是晚上面交
那我就先去吃個飯
找了找  阿....沒我想要吃的東西...
就隨便找個小吃店吃吃
可是我要點的 老闆娘說那沒有囉 你要不要改吃肉燥飯?
哦?好吧!想說很久沒吃了 就點來吃
可是= =味道太鹹了啦!囧!!!
吃完之後就向他們掰手~

然後時間到了晚上八點多 賣主通知我他到了
可是我說阿...沒看到人阿ˊ口ˋ難道我走錯KEC?
他才最後跟我說是在文心四路那邊的KFC
阿咧.....囧!!!文心四路在哪在哪?
我很慌亂地跑向大賣場剛好遇到夫婦 急忙的問 阿~這個~我問你們喔..文心四路在哪裡?
於是他指我後面的左邊說那邊就是了
有多遠阿?很遠喔!
以走的話要多少時間呀?囧!!  那要一小時多喔!!
什麼!!!一小時!!囧!!恩!!謝謝!! 我要去文心四路了~
阿妳去文心四路做什麼?
喔!因為我要拿東西 然後我把地點搞錯了XD就這樣了 掰掰

立刻衝到文心路口三段  還離四段差很遠....
於是在問一位要過馬路的先生
這個~我問你喔...文心路口四段還要多少時間才會到?
而這位先生就頓了一下叫我等一下
突然我收到訊息跟我說 現在我過去大賣場 你知道嗎?
啥?!我才要過去 他卻要過來 囧!!好趕阿~
然後身後的先生拿出PDA指出地點跟我說 阿 就在那裡 不過很遠喔
阿....這樣喔...((妳去文心四路做什麼?  ((喔!跟人買書阿 就搞錯地點了ˊ口ˋ
不過他剛剛回信給我 要來大賣場  所以謝謝你的幫忙啦!要趕回大賣場了XD掰掰
衝衝衝!!!結果又遇到那對夫婦  他們看到我說文心路口四段在那邊啦!
XD!剛剛他跟我說要在大賣場拿貨  所以我要回大賣場了XD 掰掰~

呼~我就在大賣場休息一下 
然後隨便走走 看到一位中年老人走過來 我也對他微笑
突然那位中年老人就跟我說可以跟你借下手機嗎?因為我忘了帶
喔喔!!大賣場裡有沒有公共電話?我幫你問一下
問了之後是有公共電話 但是是要用卡
所以我就借給他手機  可是...XD超過1分鐘了啦!害我伸出又不敢拿回
講完之後 就問我在幹什麼? 喔!!我是來面交的 拿我要買的書
哦 這樣阿!! 聊一下下就隨自走走
後來賣主到了  我立刻掏錢給他拿走書
然後賣主跟我說他是工程師 現在軟體用的是SolidWorks
喔喔!!原來是這樣阿!!難怪有這本書來賣  我真是賺到了 嘻嘻
(工程師好像幾乎都話很少喔?)

就這樣結束我的面交過程
趕車回斗六了啦~


台中的警察也太多了吧  抓車子....= =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怎樣??
為什麼會這樣呢!!?
請案繼續閱讀!

不知道是什麼念頭要去華山
星期五就跟資教借安全帽
但是我就叫阿嫻買新安全帽
想說反正我們以後可能會到處趴趴騎呀~黑黑

於是買好安全帽之後就奔向華山~哇嗚嗚~
我就再次叫阿嫻來騎...
但是.....變成我自作自受!!!囧了~
沒錯~是排煙管的事= =
我看到我的傷口之後就馬上騎機車對阿嫻說
上來吧!我們去藥局買藥...(我也太冷靜了吧.....)
然後騎的時候阿嫻問我會不會痛?
一開始我覺得不太會痛  但是到後來是有點痛
找到藥局之後  阿嫻跟大姐姐說我燙傷了  我就給他們看傷口
當要付錢的時候 阿嫻要我不要出錢
如果不讓他付 他會良心不安的...((埃唷 沒那麼嚴重啦!各攤啦!
不行!!!((=_=.....結果只好讓他付了

然後以安全為準 由我來騎
可是來華山也僅有一次  忘了是哪條路
況且那一次是別人戴我的....
結果我跑去另一條路 還斷定是這條路
但是阿嫻怕騎錯路 所以就拿地圖看一下
我說 一定是那條啦~走啦~黑黑
可沒想到的是....= =我記得沒有經過墓地阿...難道騎錯路?
而且還看見往阿里山的條子耶 哈哈哈
阿嫻就叫我折返回去~~在回去牠看到山上有燈跟我說那邊才是華山啦~
阿哈哈!!我就趕快去華山找我之前去的餐廳
餐廳是找到了~但是沒有星空也沒有夜景可以看  好失望唷~~
都麻都是霧哇!~

在吃餐點的時候 說了一些我之前遇到的事情還有第一次來華山的時候
阿嫻幾乎哈哈笑
然後我說我喜歡吃的水果是水梨
偏偏= =阿嫻修正我的口音說不是雪 是水
阿~是有差嗎?兩邊都一樣啦~~還一直修正我三分鐘
我都講膩了~哈哈XD

吃完餐點後就要下山了  晚上的華山好陰森的樣子~
我還期待有鬼出現 尤其是女鬼飄過去 但是是很漂亮的女鬼
哈哈!!

我說的餐廳的餐食真好吃 只是價錢不是很親切呀呀呀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就由我來解說一下狀況!!
請案繼續閱讀!!

這就要從2009/3/28晚上說起.....
阿嫻突然鐺我說:小烏龜小烏龜~~你要不要去夜市?
好正我實在很久沒去夜市逛逛 我就回:好阿好阿~
然而 我另外一頂安全帽被偷了  只好向小宏借下安全帽
於是拿到之後我就跟阿嫻興高采烈的前往停車場

嘻嘻  突然 我就提出建議半慫恿要阿嫻騎機車看看
當然是在安全的道路上騎
可是.....= =我的媽阿!騎的還真爛XD
就在轉彎的時候經過工廠竟然給我撞左邊的樹是怎樣阿XD

騎出學校後理所當然是我騎的
但是我停在神鼎臭臭鍋的道路上就叫 阿嫻  換妳騎 這條路很安全 妳騎騎看
很好 在我旁人幫助之下 阿嫻妳這條路騎的好
但是妳卻在要換道路卻失敗
結果變成妳在前面 我在後面騎著= = 很好笑

到了夜市之後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沒完沒了的走= =
也找不到妳說的射擊遊戲  果然是"甄嫻"二人組

後來時間差不多要回學校
我依然叫阿嫻來騎 
一開始騎的還滿不錯麻.....
沒想到就在學校停車場入口....
剛好有人幫我們芝麻開門....
天殺的妳竟然錯把油門當煞車...
就這樣的!就這樣的!衝進去了.....

而且事情還沒有就這麼簡單結束!!
說實在的!我該叫妳天才 還是 白痴 = =
竟然可以連續彎四次左右傾斜30度衝騎...
妳不知道後面的人會以什麼表情來看嗎....= =丟臉死了!
但好理加在 我很機警地 當快倒地的時候  立刻踩住地 但卻沒想到還要連續踩四次= =
還聽到妳在大叫 阿阿阿的叫 
就馬上對妳大叫煞車煞車!!!妳!下去!ˋ口ˊ
阿妳是怎樣 下去之後一直笑  害我也跟著妳笑
在笑的同時  後面的人就騎過去了
馬的啦~丟臉丟很大~好像是看表演的!

等我們笑到快平靜的時候
妳對我說 妳好厲害喔~妳是第一個最敢坐我的車 好感動喔
媽的咧!妳知不知道妳騎到快接觸地面的時候  是我在撐地喔!! 翻著白眼對著阿嫻說
對阿~剛剛我在大叫唷 還好妳幫我撐地...要不然...乎~我們會跌到ˊˇˋ
這妳也知道喔?!不過我也太冷靜了吧.....我在撐地...妳卻大叫!!!囧....

直到停放機車後到住宿還一直聊這件事

我只能說....


阿嫻!妳真是大天才...=口=!!!

還有...
我都沒在怕的啦~妳就放心吧!


再說...
之前都敢在學校大草原大叫咧~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