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這只是我感到很冏的事...

一.吃滷味    2007.12.18
十二月十八號,我與靖穎朋友們在晚上去吃滷味
可我卻讓他們大大地驚訝,驚訝什麼?
告訴你~~我竟然吃了一百一十元的滷味
哇靠~她們眼珠都跳出來了~= ="
沒辦法阿~誰叫我這麼餓....

二.買聖誕禮物
吃完滷味後呢~當然是要準備明天的交換禮物日囉
所以狗狗提議去糖果店買禮物就好了
進屋裡面,我抓了巧克力問老闆:小姐,你們的巧克力一百克要65元對吧?那不同糖果但同價錢也行的通嗎?
聽小姐說對以後,我就忙著抓巧克力拿去稱重,哦~還沒到喔~
直到我認為ok以後,就叫小姐看我的稱重對不對....
哇咧~她說我搞錯了...是要看上面那裏的刻度囧"
真丟 臉阿~

三.買柳丁
話說買完聖誕禮物後,我們就殺去五金店買批土
買完之後,就要回學校,
這時候停在水果店要買水果
我跟靖穎向柳丁前去,挑了幾顆帶回去
而柳丁一斤賣五元,但我竟然買四粒....四塊錢= =
我無言了...

四.清良組?
我好白癡=_="
就是紅豆她狀態寫著清良組怎麼的
我就很好奇清良組是什麼意思阿?紅豆就跟我說是單組
突然我懂了之後,就問他清良組是單組的意思喔?這是新名詞嗎?
(我好北七唷...)
結果她就跟我說...不是啦!清良是老師...
阿哩咧= =我真想挖洞埋自己算了 啦~><"

五.忘記囧
2008.01.11
昨天我要找我錢包,卻意外地...媽的!我搞丟了!
害我在凌晨三點半出門找錢包
後來不小心發現鴨子出了文章(我終於放心了~謝謝鴨子阿)
那天睡過頭不小心翹三堂(天哪!我真是豬...)
再來醒過來發現是快一點半(天哪!要考英文耶...)
然後我就蓬頭垢面直接殺去教室...很好,,,老師還沒來
即刻馬上看英文一下(當然考的也不怎麼樣...)
接下又上設計概論(忘記拿報告趕緊去拿啦~)北七...我的USB捏??我放在何處...
算了算了!!!直接講報告~(吃完後回住宿,再次翻包包....真靠北...這次手機也消失無蹤)
= =阿~我想起來是放在理科的演講廳,接著~~我與宜君出門去跑操場
跑五圈最大圈(還不覺得累:P)跑完之後又去宜君逛她的照片
那看完之後又要回我住宿啦!可是沒想到的是我又忘記拿東西...(水壺)
當下趕緊下去給她要~只不過...宜君被我有點嚇到~因為她一開大門我就隨即出現(我當自己是鬼阿= =")

六.燈會跌倒記
2008.02.20(三)
晚上突然想去愛河看燈會
索性叫老妹陪我去一下 順便練DSLR
結果燈會是到了沒有錯
但是錯在我身上
因為我的媽呀...我竟然在大門口被攔竿勾到了
害我一身撲地 很討厭耶
但是最叫人氣死是臭老妹竟然自顧的走了
還好她不捨我跌地 但是偏偏腰真的很靠腰
結果待了三~五分 說這樣還好
不過...我很白目地竟然對老妹大叫(我有夜盲症阿!奇怪捏= =暗暗的我根本看不到阿!妳不是知道?)
回家後,我的臭老妹就很不甘心就跟爸爸講(我跟妳是有仇嗎?)
不過回想起,還真的糗斃了ˊ_ˋ||

七.開學第一天
2008.02.25(一)
這天只有上體育課而已
為什麼這天也有?
是的....= =這天也有事  而且很不健康
寒假那段時間 我過著吃喝拉撒睡的生活
言下意思說...過著豬的生活 作息也不正常
而在開學前一天晚上沒吃晚餐 只吃餅乾小小一包
又睡到這天十二點十五分 也不吃早餐和午餐 都吃餅乾小小一包(我不常吃零食= =)
但又吃不多
結果當要上體育課要跑三圈
太大意了太大意了!!!
我竟然跑完三圈後 覺得自己的內部扭曲起來 好像有瀕死來臨的感覺
才走了一段路 糟...天殺的為什麼會頭暈暈的?還會想吐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 我沒吃東西阿...)
休息一陣完 就陪朋友到書局 X!又來了!也太強烈了吧?整個都虛脫了....(死)
然後我請宜君幫買巧克力和舒跑 (謝謝宜君 喵 TACO貼心陪伴)
但是TACO不放心而建議我去保健室給看看
也好~當進了保健室 我卻覺得很尷尬
於是保健阿姨問我哪裡不舒服?我答道:後腦 很暈 然後我又補上我營養不良
簡單的會話結束後 保健阿姨就笑我開學第一天就進保健室喔? 真尷尬呀=_=
好家在是我身體還能承受的住 畢竟過去也過了很奇怪的病也不覺得怎麼樣(還好這次不是中邪...=_=|||)
不然就會被朋友笑....什麼的餓鬼附身和一場生病卻病到要用走和腳爬地 很討厭的回憶(氣)

(八)捐血日子沒法捐
2008.03.5(三)
哦耶~~那天是捐血的日子呢
我真是超開心的~恨不得去抽血咧
好讓我的血爆發出來
我是這麼期待著...
而我拿到捐血單就跟著影和taco去捐血...
可沒想到的是...我竟然不夠格去捐血!!!(哪有這樣的阿~前兩次都沒這樣ㄚ)
那護士阿姨說我有低血壓(正常是86以上 而我卻是61?!)
搞屁ㄚ...而且我還不相信叫阿姨重作啦!絕對不準的=_=+(結果當場扳回)
氣死我了ˊ0ˋ吼唷唷~~沒天理= =下次一定要成功捐血!
同行的穎也是不能捐血 只因為她出國在馬來西亞....(護士阿姨好嚴格又好無言...)
還是另外一輛比較親切~(好可惜唷...沒捐到)

九.僑生?
2008.03.6(四)
星期四下午三點去上形象禮儀,老師首先會介紹課程
再來要我們組隊,並上場介紹自己和為什麼要修這堂課的原因
說實在的,我修這個原因是隨便修修看的
但後來因為老師說的東西還頻人學習 什麼化妝保養和打扮之類的
就決定修修看了 (還要打扮真的實在是不想扮...要花錢= =)
等我上台之後 (你知道的 我聲音本來很大聲)結果大家不知是怎樣?有點驚訝我聲音怎樣是嗎?
等上完課之後 我有問題問老師
可是老師竟然突然問我妳是不是外國人?是僑生嗎?
就說我口音好像不是這裡人=_=(我聽了幾次趕忙不是)
我就跟她講我是耳朵不太好 老師才了解了(真是的...我哪裡像僑生啊...= =)

十.又是僑生!
2008.03.10(一)
晚上九點到學校,順便買洗衣粉
所以就去學校福利社,嗯....
櫃台只有兩位男學生顧著
很好,結完帳竟然問我是台灣人嗎?
我答是!我還反問不然你以為我是哪裡人?
男店員竟然說....馬來西亞人...(哦~無言到~)
....我是口音特別 謝謝  而且還會分不清楚音什麼念....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艷
  • 韻真ㄋ真ㄉ整ㄍ有爆笑到耶
  • jamie33323
  • @@這篇是每次都會更新的網誌呀?!
  • dwm90121
  • 是啊!
  • livehow
  • 韻甄換新帳號了啊!
  • df3201
  • 被你發現了=_=a
    這帳號其實去年開的
    因為之前相簿爆了麻~
  • livehow
  • 原來是這樣啊!
  • sandy131424
  • ㄛ~ 換帳號喔?!
    你...發生的事...還滿好笑的~XD
  • df3201
  • 寶:
    正是
    魚:
    我生活一直都很好笑的啦!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