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除非分手處理不當的話就免談了。

02.當前男友喜歡上妳的好朋友你會有何反應....
A:再看看。

0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最近阿....夢到跟老師作對....= =

04.你想嫁入豪門嗎?或者娶個可以少奮鬥10年的老婆?
A:免吧!還是過著踏實的生活吧!賺多少就多少  夠滿足了。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 :要裝得好才行,但還是喜歡實話實說!

06.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
A:科幻、科技、搞笑、人生哲學、什麼書都可以看,就是英文書看不下去。

07.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麼?
A:花大錢 邀認識的人 吃大餐 狂歡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無特定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各有不同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就普通的人類....=_=(好吧!是個熱鬧的女孩)

11.對你而言快樂的定義?
A:快樂是無限的,只要常保有一顆快樂與幸福的心,就能得到無比的快樂。

12.未來最想做的事?
A:做大家不敢嘗試的新鮮事。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要花了兩年,但現在的我最慢一個月,最快一個禮拜。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換勤腦的大腦,快把事情都完成。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沒什麼,想寫罷了。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A:不可能,但以後還未知道。

17.說出不為人知的怪癖三件?
A:只透露一件,其他的噓~~不說
      睡覺時會脫衣服(但礙於多人,沒法子。)
     

18.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吃飯 睡覺 洗澡(夠日常了吧!)

19.說出你覺得哪個妹很正?
A:我知道有個網站,叫正妹星球,我想這就是正妹吧!(

20.那一種人你最不能接受。
A:我最不能接受的人。

21.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我存在是為了自己而活,為了人生目標而活!!

點誰??
誰來就給我寫上!!
不用囉嗦!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