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兩大瓶 說明寫著 此藥不好喝 ( ~"~去妳的難喝啦~)
西藥 真是不太好
我只吃兩種西藥和中藥

老媽老爸特地北上戴我去看醫生
真的麻煩啦~~又看到老爸心酸酸的看我
真是的= =我都不覺得心痛  還擺給我看  害我覺得不肖ˋ口ˊ"
然後看兩科醫生都說  長期熬夜造成(靠,,,,,)
只不過天天凌晨五點才睡   就變成這樣?!!(真是希哩叭啦的)
右耳竟然從九十分變成一百一十分><(跟左耳一樣~~oH~NO!!!)

好吧!這就是命(我屁~!我不信這就是命!)
因為我相信命可以改造的!!所以我要用我雙手來改變!
去它的一切都是命!(我不信)

唉~~~中藥好甜....
西藥ㄎㄎ  很難想要去吃(我排擠西藥)
下禮拜六還要去看.....
阿~對了~請勿餵 高鹽 乳酪 巧克力 柳橙 番茄 牛奶
(去年朋友愛吃巧克力....痾 我也吃了 我的天阿~~~)

喔喔  都快聽不到聲音  真的~好麻煩炸了
切....還要回家弄....巴不得立刻想要有任意門阿!!!
(高雄耶!每禮拜都回去真的是有夠煩膩 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