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過著
氣死,累死,睡死的兩天旅遊
但還是滿好玩的啦 只是有點太平凡= =

六點半起床就被老媽趕鴨子 莫名其妙的老媽做些讓自己擔心的事情
讓我姊妹兩人很無辜
連買個早餐 只不過是別人要請我們 我沒錢付給老闆 就被老媽罵
真是= =無言哪~

上車後卻很快睡覺去,直到到目的地都十一點半多了,解決午餐後大夥兒就出發散步去
首先看蜜蜂= = 再來就是玩古玩 後來就去看螢火蟲片子 還遇到大雨
實在是~~麻煩阿~
可是就這麼少的行程就上車了 覺得超無言 好像只是散散步而已-0-
沒辦法的就上車繼續睡大頭覺

醒來之後就到谷關大飯店放行李,接著去外面逛逛 喔!這也沒有好地方逛的
於是就回到飯店吃晚餐 不過卻遇到狀況
就是有別團的人過生日 要慶祝一下 然後再另一團的女婦人竟然站起來嗆聲
我覺得很掃興 別人過生日 只不過是大聲點 有必要這麼敏感嗎?
況且飯後跟女婦人一團的人竟然違規 飯店不能抽煙
是看不懂標誌嗎?還是他們素行太差?
我只能說 他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真是為他們的行為感嘆阿~

之後就留在飯店看宮系列的地海戰記 可是我看到睡著XD
再過不久老媽回來泡完澡就叫我兩個快去洗澡
恩 真舒服阿~泡澡真是大享受
泡完之後就睡覺 但是老妹抱怨我搶她棉被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起個早我睡的很安穩
老媽叫我起床 就看到老妹抱怨我的膝蓋踢她腳 還把棉被搶過去
我說有這麼一回事嗎?哼哼 只見老妹悶著氣

後來上車到情人木橋逛逛 也沒有怎麼好逛 只有遊戲可以玩
老爸很厲害 射箭中紅心 我也有玩 但是不小心還沒好就射出去
很氣人 想再玩一把 可老媽說不要= =害我在現在有點不甘心阿
然後逛完之後就騎腳踏車逛逛
跟老妹共騎一車比較輕鬆 但也沒有特別的好玩= =

騎完之後就去吃大餐就回家了
這時候會有推銷東西的人上來介紹東西
可是我都在睡覺 我家人聽人介紹產品
但是老妹誤入地雷 有點故意叫醒我看產品
還想產品擦在我這邊來 氣死人了 不知道我睡熟叫我會有起床氣嗎?
可惡 你用妳的產品 就是別打我的主意 又不是我喜歡的

最後我的心得呢 覺得吃的成分比較大 肚子有點不太舒服
活動不刺激 不是我的菜....囧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