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吃完晚餐的時候

想去看電影卻沒有怎麼好看的
所以~!

就跟宜君去夜市逛逛

騎了完全不知道的路
最終~!還是到了~!!

一路走來 都是吃吃吃
吃撐了 就想要睡覺
所以要回學校了

然後在騎車的時候
突然我提議一件事

"ㄟ!宜君 我們騎小徑好不好阿?"
"好阿!"

然後如此的自作聰明進入一條小徑
但!!!!騎到盡頭卻沒有路
只好回頭再走另一條小徑

可是!!!才轉身一看卻看見宜君被一隻狗追著
拋下我了 哈哈

隨之 在我身後竟然也有一隻狗!!!
在下就趕快踏起腳板狠狠的騎  就怕狗咬到我
才騎到中間而已...又殺出一個逞咬金
喔!!天哪!!又來一隻黑狗=0=
所以我正在被兩隻狗追著 宜君則是被一隻狗追著

然而 宜君成功逃脫之後  追她的狗卻回頭要回家了
沒想到卻看到我就想叫我  偏偏我又不覺得可怕
因為...誰叫那隻狗的長相很好笑  好像在說真想再追一次阿~
阿結果變成我被三隻狗追了   但是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害我笑的肚子痛到宜君身邊

沒想到宜君說哪裡好笑啦!~ 很可怕耶...

可是我還一直在笑.....XD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213074
  • 虧你還笑的出來ㄟ~(真是服了你ㄟ~) 哈哈~
  • 妳又不是一天認識我的人格
    想也都會知道我會這樣....

    argo4056 於 2008/10/17 21:32 回覆

  • jamie33323
  • 真的很恐怖耶 如果被他們追上 一條腿就不見了耶 所以哪裡好笑呀@@
  • 妳不知道我是訓狗師嗎?

    argo4056 於 2008/10/19 0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