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回來

那天雙十節  其實早就打算去豬家找她
但是!!!阿阿阿!!該死啦!!我的破車竟然又被老妹給騎走了!!!
噗...
最後只好跟阿公一起發呆看看電視
下午就在電腦面前亂逛網路 也沒有特別想做功課  懶爆了!!就是不想動麻~怎樣?= =+
打打電腦 已經快五點半 
這時候!!!我的手機突然出現一封訊息 哦~是J傳來的阿!!
打開訊息一看  內容如下


太可惡了!就是想報復我在她網誌上炫燿自己籤運好阿!
哼哼哼!!妳成功了!!!不過那就有了不起唷= =+嘿黑  去她家時間多的是呢~黑黑
還敢說約會....明明就是教她弄CAD 別騙人了啦!哈哈!!

竟然也知道我準定會吃醋上及時通噹人
妳真行呀!!已經捉摸透我人格了~真是太超過了!((遠目
阿也不載我去  可惡~欺負沒車騎的可愛小烏龜...((好吧!有點噁= =
一陣激情嘻鬧中  要你們來我家 嘿嘿
太好了太好了  J妳這下脫不了要去我家關係了
想當初 妳死肯都不來我家= =++真是終於阿終於阿 妳也會有這麼一天來到阿((灑花瓣
還會買鹽酥雞帶來我家大吃  嘻嘻!!你們知不知道我心情怎樣?
太好了!你們要進入我的地盤了 哈哈哈 ((別說我沒救了XD

差不多...七點半多 我去買個飲料回來 他們就已經在我的地盤了
嘿嘿嘿!!!老媽老爸也太嗨 拿大盤水果一起喀吃
撕開大包鹽酥雞 吃了~還順便看看電影  看了左賀阿罵的什麼的?忘了
還打打鬧鬧玩個拍拍樂  整個就很HIGH 還聊互相喜歡的人 HIGH到讓我想嗨人
連拍照之於還趁人之危想親下去  也死不肯讓親(開玩笑~我又不是變態....
又做些非常搞笑的動作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有天份耶  帥斃了!

還與老媽老爸聊一些事情  又很愛說我的事  屁哩...我哪裡兇?我可是乖寶寶....
聊完之後  老爸老媽又出去了  又繼續瘋我們的HIGH瘋精神 
眼看著 時間巧巧流逝  已經十一點多了 
很可惜  雖然很想待在我家不想要回家  但是又不能不回家
我只好~~~在她們的後面看著她們離去(( 這個時候一定要感動!!!  眼角下滴下了淚珠....

我家好玩吧!改天再來我家瘋HIGH一下!繼續上次的過程...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