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肚子咕咕叫要我去吃飯幫它填飽肚子 不要讓它餓...
首先我進入涼涼7-11看看有啥東西吃  卻沒啥想吃的
再轉移目標人人海海大餐廳  突然想吃其他食物  點了鍋燒意麵
又想起來自己的BT沒關   所以跟可愛阿姨說要外帶
阿等食物好的時候    兩位可愛阿姨卻跟我聊起來了

超可愛阿姨:妳哪系呀?

>>>工業設計

超可愛阿姨:幾年及啦?

>>>二年級

超可愛阿姨:妳幾公分阿?

>>>@@161~(為什麼要問身高!!!???)

阿問完之後 鍋燒意麵就煮好了
靦腆阿姨就打包給我  最後面帶著大刺刺的笑容向可愛阿姨們說掰掰~~
當轉身要走向出口  卻意外地看見面戴白口罩推著搬車的學膳男生
他他他!!!居然在笑!!!!????哇哩咧~而且笑得HIGH
是什麼事在笑 我很肯定是看到我才笑!!我還差點想轉身看一下是有什麼事好笑?(白癡)
有點發愣的嗄一聲= =除非那位學膳生可能認識我!!!可是又沒印象!!!!吼賣尬!!!
害我很想去大餐廳找哪位人問!  "你該不會認識我???" 超大的好奇點
如果意外真的認識我的話....我絕對會....((等到那天再說吧!

------題外話-------
外面賣早點的奶奶 不要再多給我錢了啦...= =
明明是25元 卻給我30元...吼吼  也太可愛了吧!!奶奶
我知道妳很喜歡我.....((不信去問她阿    >>>最好都不要問!!!
妳會害我愛上妳的.....((不信去問我阿    >>>敢問?還真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