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說起來
我才剛去宿委會拿了一枚小叮噹專用鑰匙想回到住宿 (還好甜美大姐姐不在 不然就要虧我了
要打開我的房門  好吧!!這是我第十次了.....是有那麼蠢嗎?((眾:沒錯!!妳就是那麼蠢 一枚天兵
才快上二樓 卻出現宜君  是有那麼巧喔!  還說聽到我的腳步聲就知道了!!!妳是神嗎???囧!!!

還問我要不要去約書亞  老實說有點疑慮  但就看在朋友面子上  還是陪她去了
在前往約書亞路上聊著在餐廳上遇到的男生  還經過大餐聽想看看那人還在不在
結果沒能看到他  還真是失望...((要不然嘿嘿黑...沒啦!我又不是那種人...

就在繼續前往充滿歡樂的地下室  (聽說有放過屍體??)
哦~溜冰社!!沒看到蟲蟲耶~
繼續前往
哦~熱舞社!!真想咖一腳 順便調正怪怪肢體動作((臭老妹...要我跳舞再來取悅妳試試看....
終於達到目的地
我從小小地方正直地看向他們約書亞玩遊戲  人不會很多
又瞧瞧著宜君想去又不敢去的樣子  最終還是挺了膽子前往約書亞天堂....

首先 活潑美眉過來了  拿著筆向我們簽下簽到書   我乖乖地寫下來...這是天堂....
哈!!小鬼竟然也在這裡面!?我笑著一直虧她
然後接著要玩遊戲  第二關 比手畫腳
聽著倒數又看著小鬼游泳+耍手手  這什麼阿= =
害我也造著做  游泳+耍手手 結果竟然是打麻將  ( 噓....合作愉快 )
接著我也上場啦~~寫紙+看天花板比對+YES勝利  靠 沒人看的懂啦....
我又再次合作愉快 ~恩!謝謝捧場....
酷斃了~兩次合作愉快 得分最高 (噓...)

再來第三關 鬼抓人?這我最愛了 跑來跑去的  超像戰場
血液開始沸騰起來了  哇屋~~超爽的! 雖然非常累但是真的超棒的啦!只是地板也太滑= =+
到最後 每個人都呼來呼去...太喘了~~

玩完之後 就分小組就聊很多東西  我感到有點無聊很疲倦
不知道是怎樣 是我的關西就變的有點無言?XXXXXXXXXXX(消音)
也剛好九點到  我的生理時鐘開始啟動  想睡了= =去啦!
結果也剛好結束了   可是!!!有一位男生來到我面前跟我聊天
爽!這人我喜歡!!害我HIGH客基因啟動起來了!非常有趣的人呢!
使我想睡覺的FU有點消退! HIGH斃了!

還認識一些人  感覺還滿不錯
但叫EVAN的人說下星期四再來玩呀....((會不會去....?
都是HIGH客基因害啦!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mie33323
  • 嗯!是...是默契!像我們會不小心穿一樣或類似的衣服一樣!
  • 阿哈哈!! 小心會有人吃醋唷~XD

    argo4056 於 2008/10/19 0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