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哈哈!!因為昨天太興奮的成分還有殘留下來
一早上呢 聽到鈴聲作響 就立刻馬上行動整理好自己
於是買點早餐就上遊覽車出發前往"無精采設計博覽會"

好!!!就這樣..
當行駛時,鮪魚放了赤璧
哦???!!赤壁!!!才想到在鴨子部落格給它的評價不錯是吧?
就一時興起看看也好
沒想到卻令我感到熟悉感!!!!阿哈哈!!!
這情節好像在漫畫上看過麻!!!(圖書館七樓外文館裡面 不過只看一本的內容 其他就無法得知)
就是劉備夫人和嬰兒和男人那段  不過電影版卻比較有美感
漫畫版的話....就哈哈哈!!!有夠誇張的樣子  女人也畫的不是很美 
但是...卻令我可以發笑((我就愛!阿怎?
不過看著赤壁一直卡停 有點翻白眼 那實在是太折磨我了啦~((還看到梁卡在翻白眼的畫面實在是太經典了

阿!!!到了到了!!
趕快下車趕快下車!!!跟著宜君拋下同學們立刻前往設計展...上廁所XD( 呼~~)
好啦~都上完之後出去隨便看看  一看到有遊樂場  我就很興奮要宜君去玩((雖然有些機器超無言XD
轉圈圈呀~~飛高高啦~升降降哩~旋轉木馬呢....(飛高高比較好玩多了  但是竟然錯過地震體驗!!!
尤其飛高高阿!宜君怕得不敢抬頭看我  哈哈哈!!!
最後也玩完了 該去看設計  卻遇到老伯伯唱歌彈啪啪  我看旁邊有贊助箱  從口袋摳摳十元投進去
哈哈哈!!!竟然對我大聲唱歌 害我有點莫名其妙也配合((  兩位學弟看到我竟然默默走去!!!!丟臉是不是呀= =+

也有參觀設計展啦!阿不過...竟然比上次沒有好看頭耶!最能接受的是通用設計展和德國設計展
整個也太!!!!無言!!!然後一點 兩個相機竟然沒電了= = 靠...我還要拍台南的耶!!可惡= =

好...就這樣....欣賞圖吧!

這張拍的很有感覺!

拍我的照片都暗暗的...還我光明來~~

龜相出來了   完全不知道學弟妹就在前面位置上  丟臉炸了!!還有兩位學弟假裝不認識= =

自以為女高音....= =

扭阿扭~

算了吧~(搖頭攤手)

本來叫她作對準  卻算了~

吼吼吼!!!來吃我的炮火吧!!!
                 
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