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9 Wed 2008 22:54
  • 解放

流露自我
覺醒了
人來瘋...

妳好個人來瘋
突然起瘋也太無言了

很久沒這樣過
還記得小時後媽媽嫌我問題很多 想拿菜刀要砍我
那時候 瞬間就不再發問很多問題
上課也變得不熱衷發言
懷想 當年超愛發言= =
討厭哪~幹麻拿菜刀想砍我...吼!小孩子的心靈是很脆弱的耶!

小一
非常笨蛋
阿娟陪我裝尿 我竟然爆出囧點(目前很少人知道 因為這真的是..白痴)
同學請我喝果實牛奶(真是壞蛋= =結果變成一般朋友)

小三小四 因學姊找起來玩
從此變個人似地 喜好惡作劇的小孩
老是偷偷捉弄老師 (還被發現被罰站= = 結果招來一群小鬼來鬧= =)
每天都與男生們玩抓鬼遊戲 好快樂 (只有我一個女生= =大概是我很野吧!)
就有時候發呆看著喜歡的人(竟然叫我睡覺!= =)
上課突然唱起歌來很白痴(大家看我的表情很無言...)

小五小六
捉迷藏被人要去廁所報數(囧!老師以為...朋友竟在笑...想扳回卻來不急了)
妹妹被我跟男生騙了(到現在妹妹討厭他= = 哇咧..後來跟她講...XD)
散步時被正在逃跑的男生撞倒地上(躺在地上無言...)
東西老是被廣播說 000 你的東西在辦公室= =(第幾次了啦!)
發現有人把錢藏在馬桶裡...(是要消毒嗎?)

國一
上課中吵架= =
下課也吵架= =
東西常被偷= =
跟男生抓跑= =
午睡流口水= =
什麼都誇張= =
熬夜玩線上= =
國二也是
國三也是

高一開始有人來瘋的徵兆..
好厲害
竟然是看太多搞笑漫畫造成的興奮感引起
爽不爽?真的很爽!

不過都說不完..因為是進階型

大學是混合型

比較惶恐的是 忍住又再度放開 真的受不了= =
很像白痴耶...
現在我需要鎮定劑
太HIGH了~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u213074
  • 你小時候還真野ㄚ~
    跟我一樣~哈哈~
    玩伴都是男生~
    也搞過不少瘋狂的事~
    哈哈~

    給你鎮定劑應該已經沒有用了~
    藥效太弱了~
    哈哈~
  • 沒辦法~(搖頭攤手)
    說真的...的確有過瘋狂的事 妳絕對想不到的-_-+
    只是實在不好講 嘿嘿
    想知道? 改天再告訴妳~

    ㄎㄎ那妳把我打昏算了吧~

    argo4056 於 2008/11/03 17: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