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兩星期五
依然去社區服務
沒去看舞展 不覺得遺憾
只是有點抱歉宜君 讓妳一人去看

這次經驗有點難搞
雖一樣這樣這樣陪
但是在左旁的小男生 卻有點搞不定
竟然都沒在讀經啦!雖然有指出來 但是都沒念出來= =

從頭到尾...
後來我冷酷的對他說...
弟弟...拜託讀經一下好嗎?(弟弟搖頭)
你要是有唸的話...就給戰鬥卡 怎樣?(弟弟搖頭)
要不要紅點?念出來就給喔!!!(弟弟搖頭)
要是不念那就太無聊不是嗎?念啦!(弟弟搖頭)
=皿=差點動怒的我 很想說!!
小弟!你要輸給那個人嗎?(指另一位男孩)(示範錯誤!!)
其實比較想說
小弟= =那你還來讀經班做什麼?(示範錯誤!!)
但是有老師在 怎麼敢這樣是吧是吧~~= =+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不想念...= =

還好右邊的伯聖不會難搞
果然是老師的最愛的小孩XD

結果 他指他的經 我讀我的經
後來 原本愛亂動到現在很少亂動
大概是無聊了吧!快結束上課時 還跟我要紅點...(獎勵)
但是才沒有這麼簡單給
我這麼說地 等下課之前給我乖乖的上完課 我就給你一點
然而前方有個小孩一直轉頭看他
結果他就轉頭跟我說 你看他啦!! (囧")
就給他個建議 那就別理他麻~做好你自己就好!(兄弟抱)
說了兩次 就不理一直鬧他的小鬼 恩! 你做的很好!小弟!

下課後,就給他紅點
再看看伯聖的紅點 還真多...
給他來個小兄弟抱...ˊˇˋ
真美好
我也沒有偏心呀~
兩個都抱XD

瞬間 似乎抓到了什麼重點 嘿嘿嘿
下次一定要再挑戰你!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