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我的二十一生日~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真是開心哪 哪 哪˙哪˙

感謝佳佳 秀兒 很久不見的志銘 蘋萱 銘祥哥 鴨子和鴨鴨 小龜

詩云姐姐 忻廷 小宏 小銘 阿君 國小認識的同學們 雅涵 芸茲 等等好多人~

而我收到了雅嫻妹的生日烏龜卡

好高興喔!!烏龜真的好可愛 有三隻烏龜!!!>ˇ<好開心好開心!!!

我把它掛在我的衣櫃前面  以後每天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烏龜了

雅嫻 妳放心啦~我不會把它丟掉的哈哈!!我會好好珍惜啦!哈~

還有鴨子給的很棒的心意 謝謝唷~XD 

很溫馨的驚喜 哈哈!!XD

還想說是怎樣的驚喜捏?XD

下次換你慢慢期待吧~哈哈!!

另外還要感謝我最愛的超級好友啦!XD

豬血~愛妳~JJ我也愛妳~地瓜~愛愛愛妳喔~XD

竟然突然決定來我家  雖然我早就知道XD

不過你們趁我唱歌的時候(謝謝你們忍受我五音不全...XD

根本就不知道你們計畫要整我和地瓜 哈哈!!

太突然了~我竟然被逼到角落  那泡沫也太涼啦~(地瓜也受難了~XD)


地瓜...歹勢擋住妳了ˊ_ˋ 下禮拜ㄟ... 嘿嘿XD

最後還收到J的生日卡~(拜託別損我啦~哈哈!!你們不是早就知道我很健忘喔! 哈哈!!)

最後~好多的哈哈哈哈哈哈淹沒整個文章

題外話:

回到高雄就陪老媽一起去中藥店買藥

進了門,阿伯瞧我一眼問我妳現在幾歲了?

沒想到老媽就馬上回她喔!21歲~

阿伯蛤了一聲說不像21歲ㄟ!好像國中生ㄟ

還聊到我身高 我說至少有過160~

要回家的時候,阿伯跟阿嬸就跟我說飯要多吃一點喔!

阿我就甩手的姿勢的說都排出去了啦~哈哈!!

他們聽了就哈哈 阿哈哈!!大家都哈哈笑~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嫻嫻
  • 哈囉哈~我發現啊~
    卡片拿掉就空空的了...呵呵(((應該還要再補一隻烏龜))))
    生日快樂啦~~~哈哈哈哈 > .<
    嫻嫻到此一遊啦!!!! 飛飛飛衝衝衝~((os:我在幹嘛啊?冏))
  • 那就在補給我吧!哈哈哈!!!XD

    argo4056 於 2009/03/27 1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