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就由我來解說一下狀況!!
請案繼續閱讀!!

這就要從2009/3/28晚上說起.....
阿嫻突然鐺我說:小烏龜小烏龜~~你要不要去夜市?
好正我實在很久沒去夜市逛逛 我就回:好阿好阿~
然而 我另外一頂安全帽被偷了  只好向小宏借下安全帽
於是拿到之後我就跟阿嫻興高采烈的前往停車場

嘻嘻  突然 我就提出建議半慫恿要阿嫻騎機車看看
當然是在安全的道路上騎
可是.....= =我的媽阿!騎的還真爛XD
就在轉彎的時候經過工廠竟然給我撞左邊的樹是怎樣阿XD

騎出學校後理所當然是我騎的
但是我停在神鼎臭臭鍋的道路上就叫 阿嫻  換妳騎 這條路很安全 妳騎騎看
很好 在我旁人幫助之下 阿嫻妳這條路騎的好
但是妳卻在要換道路卻失敗
結果變成妳在前面 我在後面騎著= = 很好笑

到了夜市之後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沒完沒了的走= =
也找不到妳說的射擊遊戲  果然是"甄嫻"二人組

後來時間差不多要回學校
我依然叫阿嫻來騎 
一開始騎的還滿不錯麻.....
沒想到就在學校停車場入口....
剛好有人幫我們芝麻開門....
天殺的妳竟然錯把油門當煞車...
就這樣的!就這樣的!衝進去了.....

而且事情還沒有就這麼簡單結束!!
說實在的!我該叫妳天才 還是 白痴 = =
竟然可以連續彎四次左右傾斜30度衝騎...
妳不知道後面的人會以什麼表情來看嗎....= =丟臉死了!
但好理加在 我很機警地 當快倒地的時候  立刻踩住地 但卻沒想到還要連續踩四次= =
還聽到妳在大叫 阿阿阿的叫 
就馬上對妳大叫煞車煞車!!!妳!下去!ˋ口ˊ
阿妳是怎樣 下去之後一直笑  害我也跟著妳笑
在笑的同時  後面的人就騎過去了
馬的啦~丟臉丟很大~好像是看表演的!

等我們笑到快平靜的時候
妳對我說 妳好厲害喔~妳是第一個最敢坐我的車 好感動喔
媽的咧!妳知不知道妳騎到快接觸地面的時候  是我在撐地喔!! 翻著白眼對著阿嫻說
對阿~剛剛我在大叫唷 還好妳幫我撐地...要不然...乎~我們會跌到ˊˇˋ
這妳也知道喔?!不過我也太冷靜了吧.....我在撐地...妳卻大叫!!!囧....

直到停放機車後到住宿還一直聊這件事

我只能說....


阿嫻!妳真是大天才...=口=!!!

還有...
我都沒在怕的啦~妳就放心吧!


再說...
之前都敢在學校大草原大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