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為什麼會這樣呢!!?
請案繼續閱讀!

不知道是什麼念頭要去華山
星期五就跟資教借安全帽
但是我就叫阿嫻買新安全帽
想說反正我們以後可能會到處趴趴騎呀~黑黑

於是買好安全帽之後就奔向華山~哇嗚嗚~
我就再次叫阿嫻來騎...
但是.....變成我自作自受!!!囧了~
沒錯~是排煙管的事= =
我看到我的傷口之後就馬上騎機車對阿嫻說
上來吧!我們去藥局買藥...(我也太冷靜了吧.....)
然後騎的時候阿嫻問我會不會痛?
一開始我覺得不太會痛  但是到後來是有點痛
找到藥局之後  阿嫻跟大姐姐說我燙傷了  我就給他們看傷口
當要付錢的時候 阿嫻要我不要出錢
如果不讓他付 他會良心不安的...((埃唷 沒那麼嚴重啦!各攤啦!
不行!!!((=_=.....結果只好讓他付了

然後以安全為準 由我來騎
可是來華山也僅有一次  忘了是哪條路
況且那一次是別人戴我的....
結果我跑去另一條路 還斷定是這條路
但是阿嫻怕騎錯路 所以就拿地圖看一下
我說 一定是那條啦~走啦~黑黑
可沒想到的是....= =我記得沒有經過墓地阿...難道騎錯路?
而且還看見往阿里山的條子耶 哈哈哈
阿嫻就叫我折返回去~~在回去牠看到山上有燈跟我說那邊才是華山啦~
阿哈哈!!我就趕快去華山找我之前去的餐廳
餐廳是找到了~但是沒有星空也沒有夜景可以看  好失望唷~~
都麻都是霧哇!~

在吃餐點的時候 說了一些我之前遇到的事情還有第一次來華山的時候
阿嫻幾乎哈哈笑
然後我說我喜歡吃的水果是水梨
偏偏= =阿嫻修正我的口音說不是雪 是水
阿~是有差嗎?兩邊都一樣啦~~還一直修正我三分鐘
我都講膩了~哈哈XD

吃完餐點後就要下山了  晚上的華山好陰森的樣子~
我還期待有鬼出現 尤其是女鬼飄過去 但是是很漂亮的女鬼
哈哈!!

我說的餐廳的餐食真好吃 只是價錢不是很親切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