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要在台中文心路繞跑跑?
那是因為要從露天拍賣說起....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用郵局
況且一直都是以面交為主 其他沒面交就給妹妹處理= =
所以我就跟賣主談好禮拜六在台中面交

好 到了台中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做公車
事先有查過的麻 嘿嘿
然後沒想到坐錯方向= =
而且司機丟下我一人去上廁所ˊ=ˋ
等到了文心路口 就下車
我就馬上問人 文心路的KFC在哪裡?
問好之後卻不確定哪個方向  連問六個人才到達KFC= =
到了KFC就通知賣主
天哪知道賣主不在台中 晚上八點才會回到台中
不過賣主是用傳訊息的  就大呼鬆口了  還想說是用講話
這樣我會怕牛頭不對馬嘴 阿哈哈

好吧!既然是晚上面交
那我就先去吃個飯
找了找  阿....沒我想要吃的東西...
就隨便找個小吃店吃吃
可是我要點的 老闆娘說那沒有囉 你要不要改吃肉燥飯?
哦?好吧!想說很久沒吃了 就點來吃
可是= =味道太鹹了啦!囧!!!
吃完之後就向他們掰手~

然後時間到了晚上八點多 賣主通知我他到了
可是我說阿...沒看到人阿ˊ口ˋ難道我走錯KEC?
他才最後跟我說是在文心四路那邊的KFC
阿咧.....囧!!!文心四路在哪在哪?
我很慌亂地跑向大賣場剛好遇到夫婦 急忙的問 阿~這個~我問你們喔..文心四路在哪裡?
於是他指我後面的左邊說那邊就是了
有多遠阿?很遠喔!
以走的話要多少時間呀?囧!!  那要一小時多喔!!
什麼!!!一小時!!囧!!恩!!謝謝!! 我要去文心四路了~
阿妳去文心四路做什麼?
喔!因為我要拿東西 然後我把地點搞錯了XD就這樣了 掰掰

立刻衝到文心路口三段  還離四段差很遠....
於是在問一位要過馬路的先生
這個~我問你喔...文心路口四段還要多少時間才會到?
而這位先生就頓了一下叫我等一下
突然我收到訊息跟我說 現在我過去大賣場 你知道嗎?
啥?!我才要過去 他卻要過來 囧!!好趕阿~
然後身後的先生拿出PDA指出地點跟我說 阿 就在那裡 不過很遠喔
阿....這樣喔...((妳去文心四路做什麼?  ((喔!跟人買書阿 就搞錯地點了ˊ口ˋ
不過他剛剛回信給我 要來大賣場  所以謝謝你的幫忙啦!要趕回大賣場了XD掰掰
衝衝衝!!!結果又遇到那對夫婦  他們看到我說文心路口四段在那邊啦!
XD!剛剛他跟我說要在大賣場拿貨  所以我要回大賣場了XD 掰掰~

呼~我就在大賣場休息一下 
然後隨便走走 看到一位中年老人走過來 我也對他微笑
突然那位中年老人就跟我說可以跟你借下手機嗎?因為我忘了帶
喔喔!!大賣場裡有沒有公共電話?我幫你問一下
問了之後是有公共電話 但是是要用卡
所以我就借給他手機  可是...XD超過1分鐘了啦!害我伸出又不敢拿回
講完之後 就問我在幹什麼? 喔!!我是來面交的 拿我要買的書
哦 這樣阿!! 聊一下下就隨自走走
後來賣主到了  我立刻掏錢給他拿走書
然後賣主跟我說他是工程師 現在軟體用的是SolidWorks
喔喔!!原來是這樣阿!!難怪有這本書來賣  我真是賺到了 嘻嘻
(工程師好像幾乎都話很少喔?)

就這樣結束我的面交過程
趕車回斗六了啦~


台中的警察也太多了吧  抓車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