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明顯變的比之前還要進步,這一切都要功於支持我永遠不放棄我的好麻吉阿嫻!每天會ㄉ一ㄤ我說唄比~~你作業完成了嗎?要加油I !!!
因此有了阿嫻的鼓勵 讓我瞬間自信大增,讓我感受到有阿嫻真好!畢竟這是我在工設班級無法感受到的!
在哪裡 並不是完全很開心,反而還要戰戰兢兢面對同學們的有點痾痾的眼光,起碼是有部分的人都會這樣!!,也沒有人來面前跟我說設計方針可以改成這樣

有時候我會看到有人發表完後 會偷偷發現有些人告訴他人說ㄟ..我覺得這東西不實用,阿我就覺得說那你幹麻不跟當事人說  跟別人講也有什用? 很無奈,而我完全沒有什麼意見  因為大家很努力了!
那如果我發現問題 我會跟那人說 ㄟ 這真的可以用嗎?囧?
雖然我也知道說 設計界其實就像戰場一樣你爭我奪  弱肉強食,恩亨~但那又如何?我還是站在中立!
 
在未來會不會當了設計師就以為自己是設計師?會不會?
我確信我不會!因為每個人都是設計師 每個人都有他的設計理念 有不同的概念,就算概念理念沒有大眾支持  但都是他們的設計!要尊重他們的想法,如果有問題就婉轉的回答!瞬間才知道,原來設計界的專業人群或者是老師他們都會這樣!這樣的設計人才是設計人啊!於是想通了一切,知道下學期該什麼做了!嗯!大三了耶~

在學習上方面有生讓我想砍人的感覺就是智慧產品設計,這科系是由張景旭老師來教導,在大一曾經被他教到快沒自信也快沒力氣!一開始老師還說不要怕啦~我是沒在怕的啦!只是有點吃不消!每次有時候會被說教 但是有那一次因為我搞錯方向被說教很慘 然後開始很想掐他!
喔!不可以這樣做!(這樣的話不就跟國中一樣嗎?不可以跟老師反抗的啊!)說真的 很想烙下一句話就走了 只不過我怕我媽和爸來罵我...=_=(嗯!我有前例...)不過卻因為這樣 讓我發起誓言 總有一天要給老師好看!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幼稚園的老師被我看輕我很爽 因為誰叫妳瞧不起我!!!! (...幼稚XD)
所以凡是輕視我的某些人,我都會謝謝你們,因為這會使我越進步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被我反抗的老師們....你們還是為我擔心,謝謝你們!只不過還會說多餘的話→到時候畢業不了就別哭哭阿(恩!我不會哭的!XD)

想起一年級有同學問說為什麼想轉工設?我回答說從畢業就想進工設 沒什麼原因的就是想讀工設!是阿!沒有什麼原因想讀工設的!或許這是冥冥之中的事吧!在我選擇要不要轉過去,因為真的很直著想進工設!就在轉系申請的最後一天,我就立刻去交了!到現在,從來不後悔這決定!因為真的確定找到我未來的方向!雖然在設計上SOSO 但是我感到快樂許多~不像之前讀文資時那樣痛苦 老師都隨便讓我過關剛好60 這讓人不好意思...

然而我出社會不會去當工設計師,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呆在工作室的人,我會是自由創作人員,想做就做,就是沒有理由!連朋友都一致公認超適合我(你們真是太了解我了~~XD)我想要成立自由工作室 讓每位人都擁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自由創作,就算不是學設計的,可是可以幫忙一起去做,讓夢想都實現!只要大夥開心就好!

學設計就是要衝衝衝 不要再遲疑了~~~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