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決定剪短了!~

上一次的剪髮,老實說並不是很滿意!從那次剪完回家之後被人虧說你那個頭是敗犬頭,瞬間燒了冷水...(我討厭跟著潮流阿!!)
我說!!拜託行行好!!那位年輕設計師我不是說了不是要看我的臉型比較適合哪型的嗎?結果你也幫幫忙ㄟ! = =拿時下的髮型用在我身上,好像沒搞懂我意思喔!!!這下搞好了~不會去你那邊剪了=3=連我老媽都說醜死了~ㄎㄎㄎ~所以還請繼續加油吧!不要只光剪流行頭髮,這對我無效,反而讓我反感!又連外面的阿姨都比你們剪得好多了,還受到我朋友好評!

反而另外的髮廳,確是讓我心服口服,又連老媽都說好看,但是感覺上還少什麼?喔!對了!就是我的個性!!!!!!

對!!!!我要展現自我個性的髮型!!!!

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