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ffeine.iem.nctu.edu.tw/~far/KISS.asf

每次 真正滴下來的 一滴二滴 而不再是水龍頭

我 還是一樣愛你 為什麼 再哭不出來

看著你的照片 就升起一股想念 好想愛你 親愛的

終於在我聽了第N次這首歌 看著你的臉 第N次

慢慢的 我能夠哭多一點了 真的想好好再大哭一場

能不能在哭過哭完後 把眼淚流光 把你也流光

我就是愛你 我就是愛你 就是愛 就是愛你 很愛

也許你想對我說 我就是不愛你 不愛你 我不愛你 不想不會也不願愛你

我知道 不能再改變什麼了

我知道 把愛 掛在口中 或許很膚淺 只是嘴上說說

可是我不是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100%的愛你 不過是想讓你知道

不夠 不夠傳達我的愛 所以才失去了你

告訴自己 分開 是早晚的事 那為什麼不再更早一點

或許 更是連開始都沒有呢?

為什麼 要在我放下感情後 才抽離開我

愛情沒有為什麼 我卻充滿無數個為什麼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誰 我愛你不變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誰 我想你好多

沒有用 更沒有了意義 都只是多餘 沒有存在的價值

你知道嗎?還是一樣 想和你一起 過生活

你知道嗎?風景再好氣氛再美 少了你 什麼都是空洞

你知道嗎?好想和你一起分享 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協章橋的晚上 多美 美不過和你一起的小橋

愛河的夜晚 多嚮往 那是因為有你才美

我的出發點 都是你 都是因為愛你而做

也許 我在做夢 就算是吧!我還是喜歡幻想

描繪出可能的畫面 任何可能相遇的畫面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到不能在惡劣的地步 

當初 後來 我們都撕破了臉

因為我不可能原諒 其實你也不需要我的原諒

我只是你的垃圾與累贅 我的感受 一點都不重要了

想像 也許 6.7年後 也許 工作的巧遇 又相遇了

也許 當時的我 成熟了 忘記了 釋懷了 不恨了 不愛了?

也許可能你也是一個人 也許你可能會再喜歡我 也許 都是也許

也許 我做夢 也許 都是夢 也許 只是幻想 也許 我無所謂

只是想做做自己的夢 想的很離譜 滿足一下想像 也好

多痛?你不會曉得 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甚至更慘 應該很多吧!

可是我忘不了你 為什麼我會是這種人的其中一個 只能有更多傷害的份

沒有人可以替代 沒有人可以取代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 可以回來嗎? 你 應該已經回不來了吧!

你 我愛的你 這樣的你 我想 我得再找尋了 已經 不見了

我 很壞心 見不得你好 卻又捨不得你不好

我 只 能 每 天 想 著 你 的 臉 輕 聲 說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