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岳庭MV

詞:宋岳庭/曲:宋岳庭

我腳踩著雲朵隨著風穿梭在亂世之中
沒有人可以來管我
我聽著野花唱著歌兒 我愣在那兒
我記得自己還得找回家的路first
到十字路口分不清左右地
只顧著大搖大擺往前走
振作精神 我沒有時間在這兒逗留
我一直走但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

day dream 睜開我的眼睛 視線好模糊
什麼都看不清楚
我腦筋不曉得到底那兒去?
在印象裡昨晚的女孩又到那兒去?
但我到那兒去 但我都不知道
只記得那裡一切似乎都很美好
沒有人們爭吵 機關槍和大砲
孩子們快樂地追逐蝴蝶 到處奔跑

在那裡除了音樂 什麼都聽不到
跳舞跳得睡不著 身體不知不覺地在胡鬧
no doubt that I was caught up in the scene
she was like a *****in' deram
it seems like I was sixteen
時光到流 我彷彿感覺回到小時候
對世界沒有一絲懷疑 沒有太多要求
I remembered this and sit back and light
another "J" for another day
all I remember is....

day dream... come ti me. I see you' re staring
come near me
maybe we can get up in to the early morning
遠離這個世界 瘋狂的世界
在這一切都即將消失的一瞬間
不想在看見那哭泣的臉 就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