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的碎片 將天空染成一片銀白

在交織出的白色風裏輕輕搖曳徐徐飄落

燈火輝煌的街道 笑語歡顏 冬夜的天空下我卻如此哀傷

歲月的流逝,帶不走絲毫回憶

微笑的你溢滿淘氣的雙眸

躍然心頭 刻下永遠的烙印

儘管明白 渴望你的思念 永遠無法傳達

相信著的約定 已經是無法實現的祈願

然而我會一直等待 懷抱著記憶中的面容等待下去

在這個清冷的夜裏 在這個永遠都無法實現約定的夜裏

今夜的街道 披上了一層雪白 無暇得不留絲毫痕跡

甚至連腳印 都消失了蹤影

曾經共同仰望的同一片天空 已經沒有了閃爍的星子

雪花翻飛的季節裏 兩個人的誓言也隨風而逝

竭力想忘記 永遠不會歸來的你

有你的日子 已然漸漸遠去

冰晶的碎片 將天空染成一片銀白

在交織出的白色風裏輕輕搖曳徐徐飄落

心中 有著永遠的回憶 思念卻漸漸褪色逐漸淡去

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儘管明白 渴望你的思念 永遠無法傳達

相信著的約定 已經是無法實現的祈願

然而我會一直等待下去 不再渴望 永遠不會歸來的你

有你的日子 已然逝去

然而心中雋刻著 你永遠的笑顏 永遠

在交織出的白色風裏輕輕搖曳徐徐飄落

冰晶的碎片 將天空染成一片銀白

 

契れた氷のカケラが紡いだ白いこの風に揺れながら

銀色に空を染めて舞い落ちる

煌びやかにざわめく街 この季節の空が僕には切なくて傷

時が過ぎて忘れられる思い出なんて一つもなかった

微笑む君のいたずらな瞳焼きついたまま

思い出だけを残して離れてく

君を求めても届かぬ思い信じても叶わぬ願い

わかってるはずなのに待ち続けた 

あの約束だけ果たされぬまま流れ行くきよしこの夜に

君の面影をずっと抱きしめて

宵街は汚れもなく真っ白に飾られて足跡見失い 

あの日君と見上げた空 シリウスさえ今はもう見えない

白雪が舞う季節には二人またこの場所で

交わした約束はこのままに 

君を求めないもう願わない戻らないもう忘れたい 

君と過ごした日は遠く 

契れた氷のカケラが紡いだ白いこの風に揺れながら

銀色に空を染めて舞い落ちる 

思い出は残るけど思いは薄れてゆくきっとそんな風だ

君を求めても届かぬ思い信じても叶わぬ願い

わかってるはずなのに待ち続けた

君を求めないもう願わない戻らないもう忘れたい

君と過ごした日は遠く

契れた氷のカケラが紡いだ白いこの風に揺れながら

銀色に空を染めて舞い落ち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