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無助

WHT?

再快樂的人也有我的傷悲

想哭卻在我的心理悲泣

難道沒有人承認我是朋友嗎?

我卻像個小丑班的對他們笑

好累...

有次我問她:我是不是妳朋友?

她竟給我說不是

這太傷我的心了,也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我朋友了

我只能說國中朋友比較好多了

當然,我很喜歡交很多朋友,不過同年級比較少就對了

比較多都是年紀比我大很多和比我小的人就是了

此外我很不喜歡莫名其妙的女生,這只會讓我反感

不喜歡好像在黑暗一角的男生,這只會讓我想逃開!!!

我知道自己給人的感覺是搞笑的

但是也有我的困惱,許多朋友我不能相信

我只能相信兒時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