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個星期六下午跟妹妹租片子回家看

首先看"大逃殺"啦~

劇情介紹-----------------------------------------------------------------------------

新世紀開始 , 當時國家面臨崩潰,失業率持續高達15% , 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社會失控,校園暴力不斷,甚至有超過千名教師因而殉職。
失去自信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失控,決定聯同政府鎮壓騷亂,通過「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亦即「BR法」(Battle Royale)。
這一次 , 某高中的42名學生,被軍政府強勢壓迫, 參與這個為期三天的「大逃殺」。他們被派給糧食及千奇百怪的凶器 , 並要互相殘殺,只准一人生還;期間還有軍隊嚴厲監守,絕對不准逃走!而那一群在荒島上的無辜高中生,便因此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殘酷殺戮遊戲……。

我的感想-----------------------------------------------------------------------------

雖然以前有看過"生存遊戲"漫畫,但因為血腥被列為18限

有點可惜,我還沒看完ˊ.ˋ

直到妹妹跟我提到大逃殺有電影,所以就租拿來回家看

看完大逃殺以後,覺得導演把它拍的太好了

感覺簡直跟漫畫情節一樣,雖然有點血腥就是

不過覺得很慘忍,同學互相殘殺(真是諷刺!只為了要生存)

如果換作是我,根本下不了手的,而且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要我殺的話,我應該會選擇...要死那就大家一起死那種同歸於盡吧(笑)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啦~

說真的,青年人跟成年人的想法不太相同就是了

不過大家要知道,誰沒有年輕過?!大家還不是這樣過來的嗎?

我倒是想說,不管想法不同或是年紀差很大,都應該互相尊重才行

也就是說,大家要像朋友一樣相處啦~不要排擠對方,多一點關心少一點憎恨嘛!

這片不恐怖,反而很溫馨(感觸很深)

-----------------------------------

NTU CSIE 版大逃殺(GAME)

(有遊戲唷...不知道好不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