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沒?

我是大忙人!

高雄友人可以週六日到鳳商觀看我練木工並且表演被老師唸那裡不對的內容

不過要收費的(只收你的眼睛就可以了)

中午可以一起吃飯(看到沒?我忙中之閒)

晚上可以一起逛馬路(知道沒?我是要把你們賣掉的)

在晚一點....你們的家人就會通知你們趕快回家(聽到沒?其實我想把你們拐到我家來作客,然後等著回家被罵~)

內容好不好?(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有人要參加嗎?)

參加者就贈送神秘禮物(是真的非常神秘唷!事實是假的!)

不參加者就贈送恐怖禮物(多恐怖?試試看就知道了=ˇ=)

好啦!我要忙了~~(你們就下次再等待吧!看我有沒有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