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科文資裡

我想,幹嘛?

都不知道了=___=

好像都閒閒無所事事

再不然,就看一堆人

話說回來

我讀文資幹麻阿?

這...(ˊ ˋ口ˊ)ˊ︿┴┴

還是依然對文資不拿手

閃~謎:那你要轉系咩?

哦?回:大二再說啦!

也因為我的思考力很像小朋友關西

使報告都變成亂七八糟好像小朋友的程度

實在太難看了

灌知識輸給我幹嗎?

我的腦漿都滿溢啦!

憑良心講,就是混不下去了啦

雖說社會以邁步文化的方向

不過...我要怎麼辦?

明年十一月要去比賽

學業該如何解決?

真麻煩=____=

真希望自己能夠突破這個臭文資大牆壁

用我的小拳頭狠狠的把它打破

一定,約定,肯定,要更加努力!

去上課去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