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的封鎖系統

把我打好的文章給幹掉啦~~~

我不要啦~~

哇嗚....可惡的封鎖系統....給我重新整理了!!

討厭啦!

氣死人了!

明天再打~

寒假作業...加油~(虛脫無力感)

誰要陪我去採訪啊?

台南和屏東唷~

人多一點,點子就多一點~

拖朋友去好了,組友阿呀呀~~好難對付但人不錯

每天要運動汪汪,這大概就是體育作業

寒假也是要忙阿...還有朋友的無理要求要我每天晚上去她家

是要我過夜嗎?我的媽媽耶~可以不要嗎?哈哈

我還怎麼還在打@@,不行,明天還要去納豆家報到....

寒假生活開始要忙囉~我想~是惡夢中的美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