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要求放置

以下是豆與朋友的對話

郁婷: 對了!我的網誌是你留言給我低嗎?
郁婷: 打 TING
檸檬Bear: 哪篇>
檸檬Bear: 恩~是我
郁婷: 喔喔 我剛一直在想是脽 哈哈
檸檬Bear: ^^
檸檬Bear: 婷的英文就是ting
郁婷: 你可以去看我男友低吳明
檸檬Bear: 從你無名連接嗎?
郁婷: 對啊!我以為你有看過
檸檬Bear: 哪一個?
郁婷: 他很台啊!
郁婷: 哈哈
郁婷: 寶貝
郁婷: 弟2分類
郁婷: 第一ㄍ
檸檬Bear: 你是要我看照屁還是往致?
郁婷: 都看阿
檸檬Bear: 稍稍看了依下~
檸檬Bear: 它~對你應該不錯八
檸檬Bear: 要珍惜歐
檸檬Bear: 別像我~失去了才知道痛
檸檬Bear: 才知道對她有奪不捨
檸檬Bear: 才知道他對我有奪騰
檸檬Bear: 知道嗎?女人~是很幸福的~真的
檸檬Bear: 有朋友~有情人~
檸檬Bear: 這些人都是來陪你照顧你的~所以要珍惜...


是阿~女人還真幸福阿~

在男人包圍之下呵護著

是女人的最大的夢想

不過,每當人遇到愛情要散了以後

才知道不捨        

我知道這種的痛

因為我很明白這樣的感覺

只不過隨著時間,隨著遇到新戀情

就會淡忘所有那片回憶

並且還有許多朋友會在你身邊

幫助你

這是朋友的可貴啊!

好好珍惜吧!

納豆
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我眼瞎了

看成是你要我CO她的

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