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樣阿

之前談到那篇...

選修課程

本來選好課程之後

經過現在才發現有些課程對我不利(=0=也太久了吧!)

我查又查,論定星期一的攝影和星期二的工設專業選修以及星期五的工設二的進階閱讀

要汰換掉

很討厭

要不是特訓耽擱和比賽撞期就不會這樣了(抱怨也沒用=ˇ=|||)

要問幹麻汰換掉?

星期一的攝影內容發現根本不是我要的菜(我要的是拍攝影>︿<)

星期二的工設專業選修則是做設計弄東西(一年級也要做東西,並且加上時間可能會太忙,刪掉)

不過 ...還是在看看吧=_=

至於星期五的進階閱讀,我想可以轉到文資系讀就好了(幫助比較多吧!但那也不一定啦=3=||)

以上,完畢

星期五的進階閱讀如果不換的話,打算加選文資系的童玩設計(可以玩....=ˇ=|||應該是利於方便做)

星期一的換掉成財金系的個人理財管理

則星期二的換成創設的電腦圖學(優先這大致都學過)或是工設的設計表現技法(二)(其次)或是文資系的選修課吧...

要不然就是應外系的...發聲練習...ˊ口ˋ(我還忽略掉日文!!!囧!!!可惡~這我朋友教我就成了...)

我想就這樣吧~!以後我不會在衝動了=..=

還有...

該死的文資和空設竟然也挑起我興趣~<真是太過分了~

我到底是在幹麻啊!喜歡那麼多系喔!~"~

算了算了~開始想全部的系都讀了(笑)

反正都對每系都平等的~阿~我太公平了(哇哈哈!!)

不過我很容易放下這件事,然後做其他無關的事

糟糕了喔=口=不集中...(不行!!要集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