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說什麼才好?因為我哪知道這主題主要是說什麼?
誰叫我不在教室裡面,而是在隔壁教室趕畫
而為什麼要趕畫?麻煩請看上一篇的文章就明瞭了!

後來...
我在即時問宜君有關基本設計主題二的作業是要做什麼?
她就跟我說
這次的作業是做立體設計
須由六個四種不同造型組合成構體,此外基本構造不能變形
而我記得有張紙是設計單元的解說
它是這樣子說的,以運用西卡紙經裁剪。割來產生立體
而大小不能超過10cmX10cmx10cm
並且能透過堆疊成為空間單位立體構成,也可做前後位置變動或左右旋轉。

哇~但是我還是不懂意思呢
剛好今天有公事要回學校辦理事情
發現到同學的立體作品,很好,我決定觀摩一下是什麼意思
而看完全部之後,還真的是基本構造立體,也非常有趣
真不簡單,很少人過關。

於是,決定先用較簡單組合立體
太複雜的話反而混淆了吧!
但我可能給他複雜化,唷~我也真是的

恩...都是補交的作業,真麻煩
補交完後就要快期末考,還真有忙的很~也不錯
我要當個快樂工設人~

下次主題:造型概論作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