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因為對自己的障礙而失望
或者是沒心情過日子
告訴你們

誰沒有過?
非得要對自己沒自信嗎?
真得很奇怪!
明明知道最大的障礙是自己,而不是外來因素
卻無法實行改變自己
要改變嘛就大膽點下去嘛!
別一大膽後就給我縮回去!

有垃圾桶可以傾訴是很好
但是有沒有想過有些人會想辦法該怎麼解決問題嗎?
這些人,不想把自己的垃圾丟給別人身上
但是,會偶爾巧妙對人訴說一點垃圾
而且通常這些人都有自己的發洩管道

我實在搞不懂耶!
那我呢?!很少訴說垃圾(只是大家很少發現我的煩惱)
因為煩惱只有我自己才能解決
所以不想帶給別人麻煩
再來麻!我有自己的一套可以發洩(算是我的優點)

去年,有位朋友(不過應該是過去式了)
在即時通一直尬她的悲哀生活,還一直跟我辯論
天不曉得,犯到我的地雷
要我當垃圾桶是可以,但別一見面開頭就講悲哀話
這種人在一起,會很不開心也好悶
明明看起來人好好的~且看來很幸福
欠揍,誇大虛詞!我最痛恨
再來!長久時間屢勸不聽。呦~當朋友的話都當成屁話
四年呢!還不改變新的自己,膽怯做那自己(現在算應該五年)
非要等到嘗到苦頭才能改變,愚蠢阿~
連朋友無法救她了,自己救自己救當然就不可能

很討厭,這樣的人
把自己的缺點蓋住了優點
還挑錯時間招擾我家人,也被我家人討厭
一想到,整個無名火燒上來

最後我只講說
別瞧輕你自己!因為你有1%的可能突破那障礙!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ingying0718
  • 別這樣啦!!
    你是我見過最活潑的人勒....
    一開學时,
    是你來找我聊天的,
    你是我在班上第一個朋友,
    不能這麼沮喪喔!!
    等這你回來,
    大家一起瘋.....
    呵呵.......
  • dwm90121
  • 耶~等我回來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來趕呢~(哈哈)
    連寒假都沒了啦~毆賣尬(死)
  • 艷
  • 他最近在幹麻呀

    沒想到你把他打上來ㄌ
    招擾ㄋ家人呀@@
    有沒有這麼嚴重>"<
  • dwm90121
  • 嚴重到我阿公嫌她煩
    幾乎都是晚上十一點打過來的
    妳說 嚴不嚴重?
    不過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