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日 

晚上六點...我一個人佇在博愛路的九乘九孤等另外三位友來...
可是= =媽的...冷死了啦~~囧"我的手阿我的臉阿都快被冷風吹到變成冰棒了
差不多十幾分,喔~豬血妳終於來了啊!一看到我就這麼興奮
我知道~妳很想我的~但是別把妳的冰手摸我臉(很冷耶-0-)
再過不久~地瓜和J也來了
最後我就開動我的破車帶領著三位準備向前去哈里歐啦~

騎騎騎..莫名其妙的轎車還不過去而且還停住
害我反應不及(其實是煞車不靈光...況且我沒去修理..)
好吧~破車就是破車,一輛好好的車子竟然會被我弄成一輛殘破的機車
對~是我太粗魯了=_=

我們騎呀騎~終於來到哈里歐了
進了店門,座餐椅,再來就是點菜囉~
我點了南瓜飯(因為我愛南瓜哈哈)
豬點蘑菇飯 地瓜點包菇飯 J點番茄麵 (取名省略)
一開頭,地瓜很熱絡的聊,聊她自己掉手機和手錶的事情
實在很誇張= =掉手機和手錶為什麼不找那位清潔工問問看捏?
還花了八千八再買手機...讓我想到地瓜以前三年級時圖書館自修阿
她竟然把手機放在桌子上....就這樣離開一下下就被好像是男的偷走了
拜託耶!掉東西頻率這麼高,還這麼大意??!我的媽呀~

不過幾乎都是地瓜和J大聊特聊
豬和我幾乎當聽眾,聽到有什麼的事就會偶爾聊一下
還有,當我拿出新買的單眼相機要拍
去!竟然不賞臉ˊ0ˋ都當了快五年的友情了~還害躁什麼阿?真是的
結果只有食物照和一張顆粒粗大的三人照再加我拍的一張豬血照
有沒有搞錯阿 \=0="

吃吃吃...我吃的比朋友還快
突然可能覺得你們嫌我吃太快
我有故意放慢喔!只是我嘴饞麻!
嘿嘿嘿!!!吃到飲料都出來了
我的是蔬果汁(對我來說很好喝,只是豬說好苦?)
其他人點咖啡和應該是紅茶
邊喝邊聊天
還真享受

阿拉拉~~吃完結帳完之後
J就先回去了
而我跟豬和地瓜去大統新世紀隨便逛逛
要不然就是在誠品看書
差不多快十點的時候,就要回家了
地瓜知道路就先騎了
而豬= =痾
我叫妳要直騎
不知怎了?妳竟然騎到三多路?也太妙了吧?
騎到手都快變冰棒= ="(怎不去買手套?= =)
還對我保證妳都知道了
ㄎㄎ下次帶妳去壓馬路認識路吧!

下次聚餐的地點呢~
等我籌畫聚餐地點單,把很多地點寫上很多張的便條紙並註記號碼喔
然後等到那一天,請敬啟期待~=ˇ=黑黑
等著瞧吧!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