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也要看好書
請大家多吸收知識
喔喔喔!!這對自己有好處阿 

幽默口才成功學 賴淑惠 管理設計:
創意獲利的關鍵競爭力 貝斯特/李琦/Best, Kathryn
厚黑心經:失敗就是一種動力 李宗吾/東野君
行銷的語言:一句話讓產品賣翻天 賀恩/李宛蓉/Horn, Sam

以上,開學要借的 只有四本書,ㄎㄎ 好少~

暑假!!!必練PRO-E!!!CATIA!!!RHINO!!!C4D!!!表技!!! 
以上 話說 Alias也想參進去 但這樣會太忙啦~~(正在計畫中)
哈哈

我要加油~~等開學的時候,絕對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耶~產品耶!我最喜歡了~
希望呢~一切順利!!!

我還是喜歡玩模型唷~最近都在玩汽車模型囧"(還很開心地玩。。。爸爸竟然笑我這麼樂喔?)
真糟糕
那我的木工怎麼半?
哈哈哈!!別擔心~我有修家具製造程序~(也好想學玻璃製作 但因為顧慮到健康問題~討厭~)
八不得自己有健康的身體阿~~~

我什麼都能學 就只差自己有沒有去學好
這次的陶藝設計 有點難搞  害我想要砸掉那些爛土
no~~就是有點不耐煩 對陶藝設計 不知怎的?很想被當掉算了!= =+
軟軟的誰喜歡阿!!!害我粗魯對待!!小小的線也不行  太細了 我會弄斷掉
阿哈哈

我還再打= =
去~~睡覺!!!!黃韻甄!!
妳要被妳家人罵嗎?想找死嗎??
去睡!!否則自行完蛋!!!(有點精神分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