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夜裡
在睡夢中,回想著與每個人的某些事情
總覺得很心寒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樣?
總總每遇到某些人背叛以及不守約又覺得心機很重
一直都覺得很奇怪
真的都是這樣的嗎?人類為了利於自己會不擇手段背叛對方
這點我很不喜歡 都相信妳了 為什麼還要懷疑
有時候搞不懂妳居心怎樣 時來乎移不定 
讓我深覺妳到底是搞什麼鬼 很不耐煩

並不是討厭妳 只是某些態度讓我不太喜歡
就比如妳討厭我強硬想速絕的態度 但不討厭我
就比如我討厭妳不夠直接的態度 但也不討厭妳 
只想告訴你 對我很直的人 任何事情最好要直接說清楚好交代
否則只會兩敗俱傷 對我不利 也對你不利 不是嗎

但是我很感謝你們 每一次的遭遇讓我變的更堅強 讓我毫無畏懼對抗某些人事物
即使對我不好又如何 至少不會變的更受傷 只會讓我變得比過去更強大
至今 到現在 我不會向妳感謝 只在心裡默默地感謝妳讓我變得看透人的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