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晚上臨時決定聚餐地點
說起來我也覺得太臨時了
因為J沒有早點說要聚餐
害我整個大張慌亂 又加上牛問去那兒吃
(其實也沒有太慌亂  是太冷靜了)

原以為J沒有決定好 所以找了一家店 樂活蔬素餐坊
但是經過整個大混亂 又決定這家店(很汗顏)
而也沒有特別去勘查 導致變成J和地瓜的倒楣聚餐 (這點不好意思 沒時間勘查啦ˊˋ)

下午四點多 剛好洗完澡 就拿起手機看到簡訊
是牛傳過來 說地瓜要買東西在新堀江見面 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 這是一定會去的  後來接著地瓜也到了
我們三個人就去買眼鏡 在這之前 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跟牛吃炸菇(牛請的)地瓜吃辣炒年糕 (有點飽 擔心晚餐吃不下)
在陪地瓜買眼鏡之下 買好了之後就去買週記 突然J打電話過來她到店了
(真的太準時了 雖然我早知道她一定會準時 但是還是讓我驚訝不已)

買完之後就趕快到她那邊 她還特地幫我們留停車位 太棒了
然後一起進去 點餐 說起來我有點被服務生愣到
就是我付錢的時候 她竟然用搶的= = 搶錢喔...哇咧 這服務生有點太衝動
在上菜之前 隨便打打鬧鬧一翻 這時就有另一位服務生送菜
但是 傻眼 送錯位子 一看就知道這服務生記性不太好(不過現在去就沒再看到她了)
而我跟牛的餐點比地瓜和J來的快 但是J點的餐點竟然在我吃完的才送到(太誇張了)
地瓜的甜點也是晚送到 很無言
雖然聊得很愉快 但是服務生素質也太離譜了吧...(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寫提議)

然後地瓜喝飲料說很奇怪 牛跟我很好奇喝一口 但我喝了一口竟然被噎到
對我來講太甜 況且又被噎到 很受不了跑去廁所大咳嗽
偏偏他們竟然笑我= =真沒良心
於是笑完之後,我們就去光南買些東西

可是在買東西的時候,突然不舒服XD(不用我講了吧!朋友...)
買完之後就要回家囉~可是卻突發狀況= =J的安全帽不見了~~~
三人就在那兒錯愕 還有人要偷安全帽阿?整個傻眼
最後問哪裡有賣 於是又帶他們到中華三路買安全帽
買完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