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雜啦!
煩死了的產品卻變成慘品
毫無規劃性質地去做
未免 太無言了吧?!
整整三天都在工作室摩作 卻做出來的成果品不有點完美
就加上
昨天想熬夜趕排版設計 偏偏卻沒預期料到身體不願再熬夜
最終只好草草了事先睡一下再說
而今天隨便弄弄排版
結果發現....弄錯了-0-"
很幹耶...
也只好硬著頭皮貼上去 很無言
老師要我重作排版 模型也須再重來做 (我正好此意)
因為我怎麼可能就這樣不甘心哪!
雖然有點挫敗
但是我怎麼可能因為這點小事而沮喪
或許某些人認為不可行性
但是我不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老實講 其實是有點失落
自己想出來的 都會有點期待性質去做
總帯著快樂自足的心情
就算思考慢熟也好
但!!這就是我個人的風格!!!

我從作品看到我的風格了!!!!= =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