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六)

之前在我母校練習到中午的時候,我與手語老師到訓練老師的辦公室,進去看到老師還有桌子上的設計書。我好奇的看封面和背面,突然看到展覽廣告,沒錯!就是2007台灣設計博覽會,而我向老師問問看是否能去。

龜:老師老師~星期六我可以放假嗎?我要去看博覽會。
老師:喔,好阿!
燦笑~

之後問老師博覽會如何?老師告訴我這次不如去年的好看。雖老師說這樣,但問題的是去年我根本沒去過好不好阿囧"所以還是去瞧瞧看啦~

等到那天,我們一家人九點多出發到設計展。到了目的地阿~我媽媽和爸爸就去看外婆,所以就只有我跟妹妹一起參觀囉。我們先去一館看設計東西,才走進去呢~就看到我班的男生(對不起~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阿...)在牆壁斗大地寫著"雲科工設"。看完一館之後覺得還滿普通的。(這時候!我妹突然消失無蹤!)囧 ''不用想也是找我妹~但不久之後就不管她了~逕行跑去二館看公仔(ㄎ公仔早看過了),最叫我心動是汽車阿!(哇~如果有改造車是最好的~點頭),最叫不心動卻是芭比娃娃....

逛阿逛~逛到中午的時候,我妹說她餓了,所以要去餐廳吃東西(是的,我找到了妹)。在路途中,我遇見班上同學(龜。哞。愷秀)說聲好,然後進餐廳就看見我班上的一群男生。然後,家昆找我有事是有關影印,談好之後就找位子,但沒想到竟然沒有位子,剛好角落有人說還有兩個位置可以給我們坐,偏偏我妹卻不想跟別人一起坐(這....有差嗎?)結果她竟然氣的離開餐廳走向外面去!氣死人了!這什麼態度阿~="=所以只好到外面吃飯...

吃完飯呢~就繼續逛沒逛完的展,只不過我妹又搞失蹤了竟然比我先看完,真是夠了。逛完之後就回大大門口買雜誌回家去~對於這設計展的感想,說實在的,真的令我有點失望,因為很少找到我心目中的最愛。希望明年的設計展覽會比今年更好,能推出我理想中的產品囉~

最叫可惜的是....我沒跟班上一起去囧"喔~我很想認識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