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這跟原本想要的主題不一樣阿~~╮(﹀_﹀")╭
我想做的是超級簡單的布做吊飾
偏偏~~老師說 都三年級了 幹麻做簡單的?
然後隨手拿訂書機對我說 來!作訂書機!!
┐(─__─)┌ 阿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只好做訂書機~~阿嗚~
再製作過程當中 一職用灌模 然後灌到老師發怒要我不要再灌了 哈哈哈  可是灌模越來越上手了 花了1560元 很好玩
當然最後沒用灌模 變成用蝴蝶補土一直補補磨磨 死要弄好看一點 到最後還是有點小缺 噴漆也不小心給我一點掉漆 害我凹嚎一下
很可惡!!!
然後 展板是我的最痛....



寒假我要再來做一次用品設計

完全改造上癮了

寒假就作泡茶隨身杯好了

要花錢錢改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