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以前的我

竟然是過動兒!阿....@口@"

那是某一天,我爸爸說我以前是過動兒

我還懷疑是真的嗎?

於是某一天,媽媽開車帶我回去的時候

我就問媽媽說:媽媽~爸爸很奇怪ㄟ!說我以前是過動兒!是騙人的吧!?

於是我媽說:你喔?!以前根本就是過動兒阿!每次叫你睡覺,阿你就跑到外面跑來跑去的,

跑完之後又跑去看電視,根本靜不下來!反觀之~你妹妹他可是安靜極了!

我呆了....一直傻笑....天阿~是真的阿~

那麼我想我現在還是有點過動吧!唉唉唉...真的是靜不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o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